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July 04, 2011

- sampat -

知道 不选择 陪我 是想让我读书 :)
是不是 想我了 是不是 感觉到我的存在了 :)
ermm 是开心 的 :)
你真的是我重要的决定 :)
会等 但 不要让我等太久 :)

3.46am 还没有睡意 明天 fm 考试 test :/
有你为我加油 我 会尽力 因为 也想 不想输 :)
天公 保佑 明天 一定要过关 :)
因为 我对得起 自己的良心了 :)
这次 应该不会彻底 惨败 :)


现在 的 profile pic :)
很喜欢 :)
说老实 手臂 有改了 一点 :/
别想 别想 因为

女生吃吧不是罪


再胖的人也有权利去增肥!

苗条背后其实是憔悴

爱你的人不会在乎你的腰围!

尝尝阔别已久美食的滋味
就算撑死也是一种美!
:))

哈哈 在安慰自己 但也对 不是 :)
虽说 你会讲 出48重啊你 48肥啊你
但 你还是 能抱得起 :)
woohoo 


只能说 最近的自己 离不开 食物 :/


肚子 养了只虫 吃到我也 快 穷了 :/


胃大 能吃 也是一种罪 :/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